close

我是光

散發這能量

你是影子

緊緊的把我綑綁

我害怕失去你

沒有了我你因該會開心

我知道已經會不到美好的時光

你忘記是你給我了嗎

在空氣裡

只剩我一個人再難過

你是不是忘掉我對你的好了

就像腦海裡那塊橡皮擦

我知道對你來說甚麼是幸福的

就是看著你慢慢的把我忘掉

永遠都不會再理我了

可是同時我的心也痛了起來

雖然你很開心可是相反的我很難過

因為你既然想把我忘記

可是我想知道離開我以後

你是不是很幸福

我忘不了你也得不到你

這痛苦你因該比我還清楚吧

你突然的離開叫我怎麼接受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我就很高興了

拜託你別再擦去我們美好的過去

何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ipop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